注册

“五盾”新风宣讲团走进天津解放军第254医院


来源:凤凰网军事

军嫂网7月14日讯(王剑锋)7月13日,军嫂网“五盾”新风宣讲团走进天津解放军第254医院,最美军嫂吴晓燕女士以“心中有梦,不忘初心。铭记家风,勇担使命&rdquo

军嫂网7月14日讯(王剑锋)7月13日,军嫂网“五盾”新风宣讲团走进天津解放军第254医院,最美军嫂吴晓燕女士以“心中有梦,不忘初心。铭记家风,勇担使命”为主题,向医院官兵进行了激情澎湃的宣讲;某律师事务律师军嫂郝莉芬向官兵讲解了相关法律知识,倡导军人更要守法,也要善于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和军属,并以此赢得社会尊崇。

向医院官兵赠送慰问品。

军嫂网总裁陈凤波在讲话中说,此次“寻找最美军嫂·传承优良家风”活动,是去年由半月谈杂志社和军嫂网共同主办的首届“共筑钢铁长城·寻找最美军嫂”活动的延伸,旨在组织入选的荣耀军嫂和部分最美军嫂走进军营,大力宣讲最美军嫂先进事迹,全面展示最美军嫂的“五真”风采:普通而不简单、无私而不平凡的真实生活;温馨而感人、柔弱却坚强的真情故事;善良忠贞、乐观自信的真我风采;甘于奉献、勇挑重担的真诚付出;情系国防、顾全大局的真挚情怀。

最美军嫂吴晓燕做宣讲。

军嫂网天津办事处主任许新泉表示,第二届“共筑钢铁长城·寻找最美军嫂”活动已经开始报名,军嫂网将与解放军第254医院开展系列共建活动,一是侧重在该院寻找更多的最美军嫂。二是军嫂网开发的“五盾健康管理系统”和老兵健康颐养软件,可以与解放军第254医院共享。三是将与该院共同创建军嫂就业创业合作平台。

律师军嫂郝莉芬做宣讲。

据了解,解放军第254医院先后被评为全国首批“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天津市“十佳医院”、“物价信得过医院”,在这次军改中,也是全军的示范单位。

最美军嫂吴晓燕与医院护士进行互动。

军嫂网“五盾”新风宣讲活动也在社会上引起了反响,有军旅情怀的企业家也纷纷加入其中。在本次赴天津解放军第254医院活动中,北京浈惠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1978年入伍的老兵武志勇,委托自己的女儿并通过军嫂网,向该院赠送了价值一万多元的有机蔬菜、有机小米、有机水果和农家土鸡蛋等慰问品。

军嫂网总裁陈凤波(左)为官兵创作的书法作品。

在活动现场,部分军旅书法家还向医院官兵赠送了书法作品。

[责任编辑:刘畅 PN012]

责任编辑:刘畅 PN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