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和菲律宾在南海展开联合演习


来源:中外舰闻

原标题:美国和菲律宾在南海展开联合演习   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消息,当地时间7月9日,美菲2018年度“萨玛萨玛”(SAMA SAMA-2018)海上联合军事

原标题:美国和菲律宾在南海展开联合演习

 

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消息,当地时间7月9日,美菲2018年度“萨玛萨”(SAMA SAMA-2018)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在菲律宾圣费尔南多港举行启动仪式。

 

 

 

 

 

美国军事海运司令部的“防卫者”级潜艇救难舰“萨尔沃”号(USNS Salvor T-ARS-52)与“先锋”级联合高速海运舰“米利诺基特”号(USNS Millinocket T-EPF-3)将和菲律宾海军的“汉密尔顿”级巡逻舰“雷蒙·阿尔卡拉斯”号(BRP Ramon Alcaraz FF-16)护卫舰与“塔拉克”级船坞运输舰“塔拉克”号(BRP Tarlac LD-601)在南海海域展开为期9天的联合海上演习。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