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埃皇强硬获胜美国妥协 如期向土耳其交付首批F-35战机


来源:幂谈天下

埃皇强硬获胜美国妥协 如期向土耳其交付首批F-35战机

null



美国《防务新闻周刊》从华盛顿报道,与F-35联合打击战斗机项目的其他合作伙伴一样,土耳其在6月21日举行了一场具有文化色彩和热闹的庆典仪式,接收了其首架F-35。


这两架第五代战机是北约成员国和F-35项目合作伙伴获得的首批战机,这两架飞机将成为100架战机机群的起点。


但在今天的庆祝活动之外,议员们越来越担心土耳其和与俄罗斯的关系——特别是对俄罗斯S-400防空武器系统的潜在交易。周一,参议院通过了一项国防政策法案,该法案将阻止未来F-35战机向土耳其运送。


周四,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对《对外援助法案》(foreign aid bill)增加了一项修正案,如果土耳其不取消S-400购买计划,该法案将禁止未来的交付。44名众议院议员已经签署了一封信,敦促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也这么做。

null


所有这些争议似乎都与在沃斯堡举行的仪式无关。出席仪式的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高管、土耳其国防官员,以及美国国防部F-35联合项目办公室(F-35 joint program office)和国防合同管理署(defense contract Management Agency)的代表。


在土耳其F-35推出之后,土耳其官员走上舞台,反复强调将使用F-35来促进北约的利益。


土耳其少将雷哈乌福克尔将军说,土耳其的F-35将“显着增强”北约联盟空中能力,并为全球稳定做出贡献。

null


他说道,众所周知,土耳其地处东西方地缘战略和文化的交叉点。另一方面,它的地理位置和邻近冲突地区显著增加了它所面临的安全挑战。所有这些因素都要求土耳其具有强大的能力,以确保其对区域和全球安全环境的贡献。


他说,F-35的技术特点、适应未来威胁的能力以及全球合作伙伴的使用能力,使它成为实现这一目标的巨大财富。他还说,他希望美国和土耳其能够共同努力,探索出最佳利用联合攻击战斗机的方法。


土耳其国防部副部长Serdar Demirel也指出,这架飞机将帮助土耳其“加强北约的威慑”


美国国会议员和美国国防部和北约(NATO)的某些官员已经站出来表示,担心土耳其在使用S-400战机和F-35战机的同时,可能危及联合攻击战斗机的隐形能力,并可能向俄罗斯传递弱点。


土耳其共和国政府为进一步加强与俄罗斯的关系而作出的任何努力都将降低北约联盟的总体安全性并降低联盟的互用性,“2019财年防卫政策法案的参议院版本。


CNN周二报道说,马蒂斯本人反对国会阻止未来向土耳其运送F-35战机的企图,他正在与国会议员合作,以确保参议院的语言不在国防政策法案的最终版本中。


这些规定将禁止向土耳其转让F-35,直到国防部制定计划将土耳其从计划中删除。

null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土耳其计划购买100架F -35战机。作为该项目的合作伙伴,该国为联合攻击战斗机的开发提供了资金,并为欧洲用户提供了特定的维护功能。


土耳其的国防承包商也参与了F-35的制造,在发布会上展示的一段视频包括来自土耳其航空工业公司(Turkish Aerospace Industries)、羽衣甘蓝集团(Kale Group)、ALP Aviation)和Ayesas等公司的高管,Ayesas是土耳其唯一一家参与F-35战机软件开发的公司。


在交付之后,土耳其的第一架F-35将转移到亚利桑那州的卢克空军基地。在那里,土耳其飞行员将被安置在美国空军训练中队,与美国飞行员一起学习操作F-35。乌福克说,土耳其的维修人员已经开始在佛罗里达的埃格林空军基地进行训练。(幂谈天下/张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