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罗斯世界杯前夕 美国在乌克兰部署5架KC-135加油机


来源:幂谈天下

什么情况?俄罗斯世界杯前夕 美国在乌克兰部署5架KC-135加油机     2018年6月7日,加利福尼亚州比尔空军基地第459空中加油联队的第五架、也是最后一架KC-1

什么情况?俄罗斯世界杯前夕 美国在乌克兰部署5架KC-135加油机

null

 

 

2018年6月7日,加利福尼亚州比尔空军基地第459空中加油联队的第五架、也是最后一架KC-135同温层加油机抵达乌克兰利沃夫国际机场。

 

此前美国空军证实在乌克兰的利沃夫国际机场部署了四架KC-135“同温层油船”加油机。

null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空军已经在利沃夫国际机场部署了四架KC-135加油机,这是美国保卫欧洲盟友、加强东欧安全、提高盟国和伙伴之间军事了解水平战略的一部分。

 

美国空军表示,大约150名机组人员和地面支持人员以及4架KC-135加油机已经于6月1日抵达乌克兰利沃夫国际机场,从2018年本月4日至16日,他们将在那里执行训练任务,”该机场位于乌克兰西部,距离首都基辅340公里,有一条长度为3300米的跑道。

 

由这支空军部队由三部分组成,现役,后备队和国民警卫队。两架现役KC-135被分配给驻英国的米登霍尔空军基地第100加油机联队,空军后备队的KC-135被分配给驻堪萨斯州麦康奈尔空军基地931加油机联队,第4架加油机被分配给驻伊利诺伊州空军国民警卫队126号加油机联队。

null

 

在乌克兰西部部署加油机符合作战训练的需求,将允许美国和合作伙伴国家进一步整合能力,增强互操作性,并确保该地区的安全和稳定。

 

在乌克兰进行成功的联合训练产生的效果,将在和平时期、突发事件和危机期间带来切实的、相互的利益。

null

 

KC-135“同温层油船”是一款由波音替美国空军开发制造的空中加油机,以波音707作为开发基础,是美国空军第一款以喷气式发动机为动力的空中加油机。

 

该机长41.5米,高度12.7米,翼展39.88米,自重48吨,在9,000米高空飞行时最大飞行速度为982公里/小时,升限15,240米,航程5552公里。最大在载油量90719公斤(约能提供加满F-15E8,9架、F-22 8架、F-35 11架)。目前空军现役373架,空军国民警卫队和空军后备役268架。

 

KC-135是在1957年时开始服役,曾历经越战、冷战、海湾战争等诸多军事事件,服役经历超过半世纪。美国空军除了持续在进行KC-135的版本改良以延续其服役年限外,也在2011年时选定以波音767为基础所开发的KC-46“飞马式”(Pegasus)作为KC-135的后继机种。(幂谈天下,张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