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上将:再不动手最后的赢家或许就是中国了


来源:懂军帝

近日,美国媒体发表文章称,叙利亚局势不能扰乱美军的心智,因为叙利亚对他们而言只是个小虾米,他们真正担忧的不是叙利亚。美军上将表示,中国现在的军事实力足以能够在家门口打赢一场硬仗。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新

近日,美国媒体发表文章称,叙利亚局势不能扰乱美军的心智,因为叙利亚对他们而言只是个小虾米,他们真正担忧的不是叙利亚。美军上将表示,中国现在的军事实力足以能够在家门口打赢一场硬仗。在过去的5年里,中国新式该科技武器犹如雨后春笋般蹭蹭的冒了出来,让美军很是心慌。美上将担忧随着这个不断强大起来的中国,会逐渐动摇美国在亚太地区的老大地位。美上将表示,只有武力可以解决这一难题,如若再不动手,随着中国地不断强大,他们将永远没有机会了。

null

尽管美军拥有强大的武器库作为后盾,而且在战略战术上也很先进,但是美上将依旧心里没底,他表示,如果美军再不加大力度研究高科技武器,那么未来在这一领域,中国势必会走在美前面。美军上将戴维森表示,未来美军必须要重新制定亚太军事部署计划,海外军事基地还得继续增加。他表示,近年来很多国家纷纷倒向中国的趋势很明显,如果他们再不加把劲,另一个比俄罗斯还棘手的对手很快就要出现。

null

戴维森表示,美军已经经过多年战乱的洗礼,多次战争已经让国库消耗殆尽,未来未必能承担得起一场大规模战役,而中国不一样,自新中国成立后,已经养精蓄锐近70年,早已实力雄厚。面对中国,美国并没有信心能够打赢一场胜仗。美军表示,美军大部分的军力都分布在中东地区,为了遏制俄罗斯的快速发展,军力有限,近年来放松了对亚太地区的部署,尽管现在毫无压力,但是美上将表示,未来必将会形成逆差。就目前而言,解放军的反舰导弹和高超音速武器就已经对其亚太军力部署形成了巨大压力。

null

我们知道,美国曾和俄罗斯签下了一个条约,那就是《中导条约》。条约内容明确规定美俄两国不允许研制中程弹道导弹,所以,现在的美国是没有中程弹道导弹的,但是中国没有签署这一协议,所以中程弹道导弹的研发不受限制,如今中国已是世界上拥有规模最大的中程弹道导弹的国家。东风系列导弹不仅威力巨大,而且打击精度奇高,这让美军压力山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