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砸近10亿研发高超音速导弹 只因“已防御不了中国”


来源:枪炮之事

据消息透露,美国空军已经选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和制造一种新型高超音速巡航导弹。 4月18日,宣布“设计、开发、工程、系统集成、测试、物流规划和飞机集成支持所有的特超音速

null

据消息透露,美国空军已经选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和制造一种新型高超音速巡航导弹。

4月18日,宣布“设计、开发、工程、系统集成、测试、物流规划和飞机集成支持所有的特超音速、常规、空发射、对抗武器的所有要素”的不确定交付/不确定数量合同。

在该计划的过程中,洛克希德公司的总价值可能高达9.28亿美元,但该计划的时间表不详。

Ann Stefanek在一份声明表示:“这一努力是空军为加速超音速研究开发而进行的两种高超音速武器原型设计之一。”Stefanek提到的另一个项目是“战术推进滑翔计划”,该项目由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和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计划局共同开发。预计将在2022—2023中有一个原型。

高超音速飞行的定义是5马赫,即音速的五倍。这样的武器,如果成功发展,将能够绕过现有的防空力量,使敌人处于危险状况。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莲·休森此前已经开始专注于开发这项技术。

Stefanek指出,9.28亿美元金额代表了该项目的“估计面值”,并不是这项目的全部资金。通过一系列的任务订单分批付款,第一个任务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完成。

4月17日,格里芬在听证会上表示:“目前我们最大的对手是发展最快的中国,他们拥有相当成熟的系统,可以在几千公里范围内进行常规的快速攻击。我们用现在的防御系统,看不到这些东西的到来。是时候让我们来重新重视这领域的突破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