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叙利亚战事进展:导弹击中霍姆斯省叙军多座仓库


来源:环球网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西方联盟的导弹击中叙军位于霍姆斯省的多座仓库。据安全部队消息人士透露,美英法导弹击中叙军位于霍姆斯省西部的多座仓库。此前,叙利亚东古塔地区7日发生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导致70余人丧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西方联盟的导弹击中叙军位于霍姆斯省的多座仓库。据安全部队消息人士透露,美英法导弹击中叙军位于霍姆斯省西部的多座仓库。

此前,叙利亚东古塔地区7日发生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导致70余人丧生。报道一出,叙利亚反对派、美国、英国、法国等纷纷指责叙政府军使用化学武器袭击无辜平民。但叙利亚坚决否认,并指责西方和叙反对派造谣,目的是保护被围困的恐怖分子。俄外交部则认为,该谣言旨在袒护恐怖分子,并为外部势力发动打击寻找借口。

根据美媒的消息,北京时间14日上午,美军对叙利亚发起空袭,美军部署在东地中海的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唐纳德-库克号和1艘隶属于美军第五舰队的提康德罗加级巡洋舰对叙利亚境内目标发射了战斧巡航导弹,而美国空军的B-1B轰炸机也参与了对叙利亚的打击。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