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英军核潜艇已进入打击叙利亚的导弹射程


来源:环球时报

“特朗普总统刚刚和国家安全团队讨论了叙利亚局势,我们仍在对情报进行评估,也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及盟国进行沟通”。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2日发表声明称,特朗普当天与国家安全团队进行了会

“特朗普总统刚刚和国家安全团队讨论了叙利亚局势,我们仍在对情报进行评估,也在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及盟国进行沟通”。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2日发表声明称,特朗普当天与国家安全团队进行了会面,但尚未就如何回应叙利亚疑似化学武器攻击事件作出“最后决定”。一些媒体认为,特朗普一再打破自己设定的行动期限,似乎表明他不愿战争发生。此前一天,曾威胁要对叙利亚“动手”的特朗普突然改口说,没有打击叙利亚的时间表。

自叙利亚疑似化武袭击事件发生以来,特朗普就一直与英法两国保持着密切沟通。美国官员13日表示,三国尚未就回应此事的时间点和具体规模达成一致。法国总统马克龙12日在受访时宣称,法国已经拿到所谓“叙利亚政府发动化学武器袭击”的证据,并表示在凑齐所有必要信息后,法国会决定是否对叙利亚“动手”。美国驻联合国代表黑莉13日也证实,三国手中握有证据。马克龙13日在电话中告知普京,他希望就叙利亚问题“加强”磋商,为叙利亚恢复和平做努力。而英国政府也在12日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是否加入美国和其他盟友正酝酿的、对叙利亚进行的空袭行动,结果内阁部长们都同意“有必要采取行动”。不过,最新民调显示,只有22%的英国选民支持在叙利亚展开军事行动。英国广播公司(BBC)13日称,即便如此,特雷莎·梅已准备批准英国参与军事行动。而英国《每日电讯报》称,梅已命令英国潜艇进入打击叙利亚的导弹射程内,为对叙军事行动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