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机场被干掉算什么?苏-34演示如何公路起飞作战


来源:斥候公社

2018年1月17日,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南部军区空军和防空部队第4军混合航空部队的苏-30M2战斗机和苏-34轰炸机机组人员在罗斯托夫州进行了飞行战术演练。 与之前演习不

2018年1月17日,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局发布消息称,俄罗斯南部军区空军和防空部队第4军混合航空部队的苏-30M2战斗机和苏-34轰炸机机组人员在罗斯托夫州进行了飞行战术演练。

null

与之前演习不同的是,此次苏-30M2战斗机和苏-34轰炸机选择降落在高速公路上,这也是苏-30M2和苏-34首次在高速公路起降。

null

飞行员在18米宽的高速公路上三次降落战斗机,其中一架战机的飞行员是空军和防空部队第4军的指挥官维克多·塞沃斯扬诺夫。

null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机场被干掉算什么?苏34演示如何公路起飞作战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inter453_18859170_0_153721.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