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也门胡塞武装向阿联酋核电站发射弹道导弹


来源:环球时报

也门胡塞武装声称在当地时间12月3日中午向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核设施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随后,阿联酋官方通讯社援引阿官方消息称,此消息不属实。据外媒消息,也门胡塞武装今日发表声明称,也门胡塞武装于当地

也门胡塞武装声称在当地时间12月3日中午向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核设施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随后,阿联酋官方通讯社援引阿官方消息称,此消息不属实。

据外媒消息,也门胡塞武装今日发表声明称,也门胡塞武装于当地时间12月3日中午12时15分,向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巴拉卡”核电站发射了一枚弹道导弹。

而随后,阿联酋官方通讯社(WAM)援引阿官方消息,否认了也门胡塞组织向阿联酋核电站发射导弹的报道。

此外,WAM还援引阿联酋应急与危机管理部门的话说,阿联酋拥有一个导弹防御系统,可以应对此类的任何威胁,并补充说,“巴拉卡”核电站有能力应对可能发生的任何危机事件。

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的“巴拉卡”核电站(资料图)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