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武堂”建立军事专家值班制度


来源:凤凰军事

“我想问杜文龙老师一个有关装备的问题!”“请叶海林老师回答有关南亚的问题!”“请吕耀东老师回答一下有关中日关系的问题!”这一幕并

“我想问杜文龙老师一个有关装备的问题!”“请叶海林老师回答有关南亚的问题!”“请吕耀东老师回答一下有关中日关系的问题!”这一幕并没有发生在电视台演播室、电台直播间或大学的讲坛,而是在新浪微博 @强武堂 账号上。

  11月22日“强武堂”正式启动了网上向军事专家提问活动。收集问题的微博到23日中午阅读量已接近30万,近百位网友向专家提出了自己关心的军事问题。
 
  据了解,该活动是强武堂为配合2017年12月23日到24日在北京香山颐和宾馆举办第二届中国军事文化网络主题论坛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收集网友关心的军事热点问题。网友集中提问的问题将交由“强武堂”专家团队在每周六举办的专家微论坛上进行回答。下一步“强武堂”将会在每周选定军事专家在微博上值班,继续回答网友们关心的军事问题。
 
 
 

[责任编辑:张岩松 PN020]

责任编辑:张岩松 PN02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