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枭龙对手?米格-35性能大曝光


来源:斥候公社

米格-35是俄米格飞机制造集团按照俄国防订单研制的最新轻型战斗机,依飞行员座舱布局可分为单座版米格-35和双座版米格-35D共两种型号,研发目标是改进俄制战斗机的操控性能、扩大用途和增强作战效果,整体

米格-35是俄米格飞机制造集团按照俄国防订单研制的最新轻型战斗机,依飞行员座舱布局可分为单座版米格-35和双座版米格-35D共两种型号,研发目标是改进俄制战斗机的操控性能、扩大用途和增强作战效果,整体性能属于三代半战斗机。

凭借最新型的航电设备和先进的武器系统,米格-35已具备了执行多种任务的能力,包括与国外的第三代和第四代战斗机对抗并夺取制空权;拦截现役和在研的空袭兵器;全天候使用精确制导武器对地面和水面目标进行防区外打击;使用光电和无线电技术设备进行航空侦察;参加编队行动并作为空中指挥飞机对空中编队进行指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枭龙战机能否夺回市场?米格-35作战参数曝光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8/21/inter453_5672315_0_111611.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