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军武次位面:坦克、奔驰、二战与德国


来源:凤凰军事

德国造型厚重,又不失典雅的大奔,载着日耳曼民众的“希望”,游行于大街之上,接受着狂热民众的欢呼。然而这个“希望”带领德国走上的确是战争之路!战争狂魔希特

德国造型厚重,又不失典雅的大奔,载着日耳曼民众的“希望”,游行于大街之上,接受着狂热民众的欢呼。然而这个“希望”带领德国走上的确是战争之路!战争狂魔希特勒的座驾奔驰也不可避免的成为了帝国战争机器的一部分。

奔驰从制造民用车起家,在时代的大背景中成为了国家战争机器的一部分,当战火平息后,又顺利的回归了造车的老本行。可见不管汽车工业还是科学技术,它就像一把菜刀,用它做菜还是用它来干坏事都取决于人。值得庆幸的是,在当代,涉及民用民生和安全的领域,科学技术与工程设计方面的战斗丝毫不亚于军事武器的研究。作为军迷看惯了飞机、坦克、战舰,回过头再来看普通汽车,不免会觉得too simple!但事实上极致人机工程的设计永远没有尽头!

时过境迁,现代的奔驰车冠以“梅赛德斯”标签,寓意为人们创造幸福。那么现在这个豪华轿车的代名词,到底是怎样渡过战火的沉浮,一步步走来的呢?本期【军武】就为您带来汽车始作俑者,奔驰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责任编辑:吴雨洪 PN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军武次位面:坦克、奔驰、二战与德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5/12/871a859e-5994-42af-ad6c-ad25b9e9438c.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