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辽宁舰航母编队时隔两月在黄渤海进行年度训练


来源:环球军事

据人民微博中国海军发布3日消息,自3月20日起航以来,由辽宁舰和数艘驱护舰、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和舰载直升机组成的航母编队,在黄渤海某海域,以年度课题训练任务为牵引,进行全要素全流程海上整体训练。此

自3月20日起航以来,由辽宁舰航母编队在黄渤海某海域进行全要素全流程海上整体训练。

据人民微博中国海军发布3日消息,自3月20日起航以来,由辽宁舰和数艘驱护舰、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和舰载直升机组成的航母编队,在黄渤海某海域,以年度课题训练任务为牵引,进行全要素全流程海上整体训练。此次训练是辽宁舰编队完成跨海区训练两个月后,按年度计划安排进行的一次编队例行性训练。

上一次编队训练是在岁末年初。自2016年12月20日起航以来,由辽宁舰和数艘驱护舰,及多架歼-15舰载战斗机和多型舰载直升机组成的航母编队,组织了长时间连续航行并交替转换海区训练。编队航迹跨越渤海、黄海、东海和南海等海区,航经宫古海峡、巴士海峡、台湾海峡等海峡水道。这是航母组成编队以来,首次向国人展示其训练成果。

[责任编辑:张岩松 PN020]

责任编辑:张岩松 PN02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