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确定承办俄军事竞赛 三省区举行7大项目


来源:环球军事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2月21日报道,据2017年国际军事竞赛筹备会议上的中国解放军代表称,中国将于7月29日至8月12日期间主办该竞赛的6项陆军和空军赛事。 中方在筹备会议上说:“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网2月21日报道,据2017年国际军事竞赛筹备会议上的中国解放军代表称,中国将于7月29日至8月12日期间主办该竞赛的6项陆军和空军赛事。

俄战机在军事竞赛中进行对地攻击。(资料图)

中方在筹备会议上说:“在中国和在俄罗斯境内的比赛将于7月29日至8月12日同时进行。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统一举办‘苏沃洛夫突击’‘武器能手’‘净空’‘安全环境’”。

而“航空飞镖”和“空降排”两项比赛则将分别在吉林省和湖北省举行。

该代表补充说:“我们邀请多个特技飞行表演队进行表演,包括中方的八一飞行表演队、红鹰飞行表演队和和天之翼飞行表演队,以及俄方的‘勇士’‘雨燕’‘俄罗斯雄鹰’和‘金雕’。”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责任编辑:安晨 PN1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