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友与台独分子掀表情包大战:该治你们的弱智了

作者:边驿卒

2016-01-18 第260期

“周子瑜事件”持续发酵,岛内媒体借机煽动台独情绪,一些台独分子甚至开始围攻”支持一个中国“的大陆艺人,大陆网友纷纷翻墙作战,用表情包给了台独分子一个下马威。

“周子瑜事件”持续发酵,一些媒体借机煽动台独情绪,一些台独分子甚至开始围攻支持一个中国的大陆艺人,大陆网友纷纷翻墙作战,给了台独分子一个下马威。

继15日林更新质疑“周子瑜事件”被攻击后,18日,因为在节目中说过一句“我们都是中国人”,“小猪”罗志祥的脸书就遭到很多台独分子一阵猛喷。

图片来自FB(Facebook)

自不量力的他们还用表情包向大陆网友挑衅。先来欣赏下台独分子的表情包……

图片来自FB

然而,大陆网友用丰富、机制、有内涵表情包向台独分子说明了什么叫文化实力……

图片来自FB

霸气的“龙日天”用茶叶蛋还击……哪些无知台媒说大陆人吃不起茶叶蛋的?

记得要在图片上注明“中华人民共和国专用表情包”

台独分子贫乏的语言根本无法还击啊……

今天刚刚祝贺蔡英文当选的安倍也出场,决定把某些台独分子送上天……

图片来自FB

一位网友为罗志祥做了出色的总结陈词……

图片来自FB

另外,耿直的爱国演员林更新在评论“周子瑜道歉视频”时,说了一句“道歉来得太突然,还没来得及背稿”。结果林更新的脸书也被台独分子围攻,粗言秽语不堪入目,在这几不一一列举了,关键的是,后续弹药充足的大陆网友纷纷在问“主战场在哪~”时,笔者无意间在里看到了一条线索。

某果日报才是主战场

原来某果日报才是主战场……

该报还在煽动台独情绪……不能忍

表情包大军及时赶到……

图片来自FB

只会骂脏话的台独分子请注意,你们滥用闽南语,闽南人都要爆粗了。

图片来自FB

本来感觉台湾很亲切的妹子都觉得有的媒体在煞风景有木有,不要破坏台湾人形象了好不好……

图片来自FB

此外,蔡英文脸书又一次遭到洗版……战况惨烈大家看战报感受一下……

图片来自FB

蔡主席淡定……

对台独分子总结一句话:

凤凰网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