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邮件门”四面受敌 希腊:不给钱就放恐怖分子入欧

作者:万众

2015-03-12 第71期

3月10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召开记者会就她担任国务卿期间完全使用私人邮箱一事首次公开回应。“邮件门”已经成为横在希拉里通向2016年总统之路上一块很大的绊脚石。

希拉里因“邮件门”四面受敌或遭民主党放弃

3月10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召开记者会就她担任国务卿期间完全使用私人邮箱一事首次公开回应。“邮件门”已经成为横在希拉里通向2016年总统之路上一块很大的绊脚石。

“藏在克林顿家那迷宫般的柜子里的龌龊,已经悉数被翻出”,“她写好政治遗嘱了吗?”不断有人诟病希拉里及其丈夫克林顿办事缺乏透明度,风格比较隐秘。本次私人电邮账户的曝光呼应了这一说法。这一点也被竞争对手利用。争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杰布·布什高调公开了自己担任佛罗里达州州长8年以来的电邮记录。根据麦克拉奇报业集团的最新民调,“邮件门”已经对希拉里造成了负面影响,去年支持度还保持在六成的希拉里,近日的支持率已跌到五成以下,跟共和党可能推出的总统人选之间,最多只领先7个百分点。

奥巴马:让美国人都上得起大学 

巨额贷款和复杂的还贷系统让许多美国高校生毕业后难堪压力。奥巴马10日在佐治亚理工学院发表讲演,呼吁高校生捍卫自己的权力,优化学生贷款制度,让每个美国人有能力接受高等教育,有能力还清贷款。奥巴马呼声虽大,却暂未获得国会及其他方面的支持。

希腊警告欧盟:若停止援助就放恐怖分子入欧

希腊国防部长帕诺斯.卡门诺斯表示,如果欧盟停止对希腊的救助,希腊将向现有的来自各地的移民乃至恐怖分子发放出入欧盟申根区所需的文件,用移民浪潮打击欧盟。针对这一威胁,欧盟方面正在决策是否继续支付救助款。愤怒的希腊国防部长帕诺斯.卡门诺斯日前发表警告说,如果欧盟拒绝继续支付救助款,如果希腊3月份财政崩溃,希腊就把出国通行文件交给非法入境移民,向欧盟大量输入恐怖分子和经济移民。这……这是破罐子破摔吗?

罗马尼亚闹乌龙 德法躺枪

德国外长施泰因迈尔前往罗马尼亚参加两国建交135年的活动,罗马尼亚外交部长奥雷斯库在记者会上赠送给德外长一份关于两国关系发展史的资料册。不料,资料上的法国地图却印上了德国国旗的颜色。在双方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出现了上述乌龙,在场人员顿时傻眼。罗马尼亚外交部表示,“这是令人遗憾的技术失误。”这已经是罗马尼亚外交部一个月来第二次就外交失误致歉。罗马尼亚驻法国使馆今年2月举办招待会,邀请法方人员与会。不料随同请柬流出一份表格,上面显示部分宾客被分类为“不受欢迎”或“极其糟糕”。

法国3体育明星在阿根廷遇难 奥朗德致哀 

当地时间9日下午,两架直升机在阿根廷西部拉里奥哈省录制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在起飞时发生碰撞并迅速坠毁。当地官员说,两架飞机上的10人全部遇难,包括8名法国人和两名阿根廷人,其中三人为法国体育明星。

失事的两架直升机分别属于拉里奥哈省和圣地亚哥德埃斯特罗省,两名飞行员是阿根廷人,另外8名法国人是真人秀节目参与者和摄制组成员,包括3名法国体育明星:57岁的冠军帆船手弗洛朗丝·阿尔托、25岁的奥运会游泳金牌得主卡米耶·米法以及28岁的奥运会拳击手亚历克西斯·瓦什廷。三人均是拥有出色战绩的法国运动员。节目制作方是探索频道。9日当天所录节目旨在记录8名体育明星如何在不适宜居住的复杂环境中求生。

此事在法国引起巨大反响,法国媒体称这是法国电视真人秀史上最大的悲剧。法国总统奥朗德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致哀。他说,这3名优秀的运动员都曾令法国感到荣耀。法国体育界和电视界都纷纷对死难者表示哀悼,法国电视一台表示所有人都沉浸在巨大的悲伤之中。法国近日将展开哀悼活动。

柯文哲承认不会讲话:“蔡依林旧”实为出道时间久 

台北市长柯文哲9日脱口而出“蔡依林比较旧”后,台北文化局长倪重华立刻买新专辑《呸》给他补过。柯今天笑称,我还没听就被助理抢走了。柯文哲9日出席台北市音乐创作职业工会茶会时,被询问是否知道周杰伦、蔡依林,竟脱口而出“知道啦,蔡依林是比较旧一点的”。此言论引起网友论战,倪重华为了让柯文哲“补过”,特别买了一张蔡依林的新专辑《呸》给他。柯文哲昨天出席里长会议前受访时表示,倪重华送他蔡依林专辑后,一旁的助理立刻说“我好想听”,就被抢走了。他也承认“自己的讲话技术太差”,想表达的其实是“蔡依林出道很久”,而不是很旧。

柯文哲PO骑自行车照网友神回:链条生锈该上油了 

台北市长柯文哲11日在脸书发文,称所有国际化城市都在追求健康和环保。他计划要改善自行车的骑乘环境,包括市区、河滨自行车道及自行车系统,让自行车成为民众生活的一部分,还附上一张去年他骑自行车被拍的照片,结果大家聚焦看照片“找碴”,有网友神回覆直呼链条生锈“该上油了”!

凤凰网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