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会见马云 莫斯科数万人游行悼念遇害政治家

作者:万众

2015-03-03 第68期

2015年3月2日晚,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在访华的第二站上海出席“创意英伦”盛典并致辞。期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今天在上海会见英国威廉王子。3月1日,人们在圣彼得堡参加游行集会,纪念遇害的反对派领导人涅姆佐夫。

穿日本武士服的威廉王子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日本东京,英国威廉王子造访日本NHK电视台,参观NHK的电视剧拍摄场地,亲自试穿了日本武士的铠甲服装,并观看了为应对地震而进行的突发报道训练。

陪同王子的英国驻日大使西钦斯(Tim Hitchens)还戴上了武士假发,引得威廉王子捧腹大笑。

威廉王子与安倍穿同款浴衣用餐

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日本福岛县,英国威廉王子在访华前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一同访问东日本大地震灾区福岛县,二人身着浴衣用餐。

威廉王子为“小羊肖恩”雕塑点睛

2015年3月1日威廉王子飞抵北京开启访华之旅,这是自1986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华之后,英国王室对中国的最高规格访问。“在中国人眼中,威廉是英国未来的国王,他的来访毫无疑问会强化这一点。”结作为首次中国之行开端,威廉王子在启动仪式上为Aardman公司的“小羊肖恩”雕塑点睛。今年将是中英首个文化交流年,一系列文化和创意活动将在两国集中展示。结束北京的活动后,他将访问上海和云南。

威廉在上海王子会见马云

2015年3月2日晚,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在访华的第二站上海出席“创意英伦”盛典并致辞。期间,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今天在上海会见英国威廉王子。当天早些时候,马云还会见英国贸易和投资国务大臣。

威廉王子和马云在上海会面,希望通过天猫带给中国消费者更多的英国品牌。这是继阿里巴巴和英国贸易投资署签署备忘录后,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截止目前,无论是皇室御用,还是国民最爱,目前已超过130家英国品牌在天猫开启了官方旗舰店,消费者通过天猫即可买到英国商品。

2015年3月2日晚,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在访华的第二站上海出席“创意英伦”盛典并致辞。

莫斯科数万人游行悼念遇害反对派政治家

3月1日,人们在圣彼得堡参加游行集会,纪念遇害的反对派领导人涅姆佐夫。涅姆佐夫2月27日晚在红场附近的一座桥散步时遭不明身份人员枪击身亡,俄总统普京要求成立专门小组调查此事,并表示一定要将凶手绳之以法。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数万人在街头游行,悼念上周遭到枪杀的反对派政治家涅姆佐夫。报道称,涅姆佐夫原定会带领反对派在当天举行游行,然而现在变成了涅姆佐夫的支持者对他的悼念活动。莫斯科市政当局早些时候批准了五万人的反对游行,但是组织者表示,在枪击事件发生之后,可能会有更多人参加这次悼念游行。

3月1日早些时候,有很多人手持蜡烛和鲜花来到涅姆佐夫被枪杀的地点,悼念俄罗斯反对派政治家。俄罗斯总统普京此前对周五发生的枪杀事件表示遣责,指刺杀行为“可耻与冷酷”,并声言将找到凶手。

蔡英文2016布局紧盯北台湾劣势选区

春节过后2016选战开始加温!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九合一”选举战败,新任地方党部主委都在今天交接,希望能够振衰起弊。绿营除了希望维持“九合一”的胜选气势,更把明年的选战重心,放在桃竹苗和北部。由于民进党过去“大选”,北部的选票泰半居于劣势,尤其2012年选举,桃竹苗四县市当中,民进党“立委”全军覆没,国民党一举拿下十二个席次的“立委”,让蔡英文含恨败北。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大年初四前往“客家庄”走春,意图获得桃竹苗乡亲更多的支持。

凤凰网 官方微信
微信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