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军方一周打死142名武装分子
2009年10月23日 22:5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伊斯兰堡10月23日电(记者 李敬臣)巴基斯坦军方23日发表新闻公报说,巴安全人员过去24小时在与阿富汗接壤的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打死13名武装分子。这样,巴军方一周累计打死142名武装分子。

公报说,在22日的行动中,13名武装分子被打死,其中6人为乌兹别克籍。巴军方有2人死亡,7人受伤。

根据巴军方公布的数字,自本月17日对南瓦济里斯坦塔利班武装“老巢”展开代号为“拯救之路”的地面行动以来,巴安全部队共打死142名武装分子,安全部队方面有18人阵亡,44人受伤。

巴军方此前表示,此次军事行动将持续6至8个星期,没有规定最后期限。

地面行动一周来,巴基斯坦各地不断发生恐怖袭击,仅23日一天就有多起。23日上午,巴东部旁遮普省阿塔克地区发生自杀式袭击,造成至少21人伤亡。同日,西北边境省首府白沙瓦一家餐馆外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5人受伤。在另一个部落地区莫赫曼德,一辆载有参加婚礼人员的巴士遭到路边炸弹袭击,造成24人死伤。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敬臣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