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暗讽奥巴马不爱国 挑起希奥两阵营口水战
2008年03月24日 09:4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中新网3月24日电 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被指暗讽奥巴马不爱国,令希拉里及奥巴马竞选团队间再爆发口水战,奥巴马阵营指责克林顿的言论极像制造白色恐怖的麦卡锡主义。

据香港《文汇报》24日报道,克林顿21日在北卡罗来纳州向老兵演说时,指“今年的总统大选若是两名爱国者之争,将是一件美事”,由于“两名爱国者”指的是希拉里及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奥巴马的竞选顾问兼前空军将领麦克皮克上将,便认为他暗讽奥巴马不爱国,于同日还击,指克林顿的言论“很麦卡锡”。他指的“麦卡锡”是前参议员,由于大肆渲染共产势力渗透国内,导致1950年代不少人遭受迫害。

麦克皮克22日再次响应事件,指克林顿16年前曾遭同类方式攻击,对一名前总统使用这样的技俩感痛心。1992年克林顿竞选总统时,竞逐连任的老布什,便曾指控他逃避越战兵役。

希拉里竞选团队指麦克皮克“无力地歪曲”了克林顿的说话,团队通讯主任沃尔夫森表示,将克林顿与麦卡锡相提并论是侮辱,应撤回相关言论。团队也指,奥巴马竞选团队“不停攻击她(希拉里)的声誉及人格”,目的是想转移视线,分散群众对赖特牧师的出位言论的注意。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