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高级顾问把克林顿比作麦卡锡
2008年03月24日 08:24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阵营的一位高级官员21日将前总统克林顿比作20世纪50年代臭名昭著的反共分子麦卡锡。

曾在老布什和克林顿主政期间担任美国空军参谋长的梅里尔-麦克皮克现在是奥巴马阵营的高级官员。他21日表示对克林顿当天的一次讲话感到非常失望。

克林顿当天在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市为妻子希拉里助选并发表演讲。克林顿说:“在大选年,我们如果拥有两位热爱美国、并且愿意为美国利益奉献的参选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选民们应该问问自己,到底在解决那些主要实际问题上哪位候选人才是对的,而不要被那些看上去总是强加到政治中来的议题分散精力。”

麦克皮克同天在俄勒冈州为奥巴马助选。他认为克林顿是在质疑奥巴马的爱国精神,还将克林顿比作美国上世纪臭名昭著的反共分子麦卡锡。麦克皮克说:“(克林顿的话)听上去就像是麦卡锡说的。当麦卡锡那时诬陷正直的美国人为叛国者时,我正在上大学,我经历了很多这样的事。”

希拉里阵营的发言人菲尔-辛格立刻驳斥了麦克皮克的评论,并表示克林顿的话只是希望选民集中精力到美国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上来。他说:“(麦克皮克)将这和麦卡锡联系起来是非常荒谬的。”他还暗示麦克皮克是在故意扭曲克林顿的讲话企图转移民众视线。奥巴马目前因为前家庭牧师关于种族矛盾的言论正承受很大压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董玮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