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党政高层:双英辩论不影响ECFA政策
2010年04月25日 16:02东南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南网4月25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社会高度关注下午双英辩论的过程与结果,国民党党政高层说,台当局尊重在野阵营发起推动ECFA公投的权利,不代表台当局赞成ECFA公投,双英辩论结果,不会影响ECFA的政策方向,以及与对岸洽签的时程进度。

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罗智强上午说,两岸经济协议(ECFA)的政策沟通,不是因为辩论开始,也不会因为辩论结束,辩论只是政策沟通的延续。

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指出,下午登场的双英辩论,就是朝野理性对话的敲门砖,希望透过朝野持续对话,凝聚台湾内部对ECFA政策最大的共识。

金溥聪说,双英辩论也是宣传的一种,透过辩论,公开向台湾社会说明ECFA利大于弊的政策内容,化解民众心中疑虑。

据了解,在经过连日来的沙盘推演后,马英九对下午的双英辩论深具信心。马英九办公室也准备了道具手板,马英九将会在辩论过程中,适时地出示手板道具,透过条列分明、清晰易懂的手板内容,向全民清楚说明两岸洽签ECFA,将对台湾经济发展所形成的正面助益,以及台当局在弱势产业面对冲击时,所采行的各项有效辅导措施。

ECFA   辩论   双英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