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英ECFA辩论会开始 马英九蔡英文登场
2010年04月25日 14:07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台湾网4月25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双英”ECFA辩论今天下午2点钟在台湾公视电视台登场,台当局领导人马英九身着深色西装、浅蓝色衬衫,搭配金黄色领带。民进党主席蔡英文身着灰色西装外套,黑色长裤,一贯的低调简洁装扮。

双英辩论会不设提问人,分成3阶段,马英九与蔡英文将先各自申论8分钟;随后进行交互诘问,两人各有5次提问及再提问机会,也有回答与再回答时间,交互诘问的部分长达106分钟,预料将是整场辩论会最高潮。而交互诘问后,两人各有6分钟的结论时间,辩论全程约2个半小时。双方辩论结束后,将各自召开记者会。

辩论会现场双方各自邀请了30名来宾观战,马英九办公室将请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代表官员,另外并邀青年、农民、劳工等基层民众为马英九助阵;民进党方面则邀请农民、学生、弱势团体、传统产业代表到场聆听。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