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饭店塌了还鼓掌!台民众大呼“过瘾”
2009年08月10日 15:15环球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围观者竟说:“看现场的比较过瘾。”

环球时报驻台北特约撰稿人周先报道:据台媒报道,“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昨天在灾区聚集许多看热闹的民众,特别是在知本金帅饭店旁,许多民众任意冲过封锁线凑热闹,当饭店倒塌时,一旁的民众竟然响起掌声。

轰然一声巨响,台东县知本温泉风景区内的金帅饭店倒在知本溪涛涛洪流里,惊悚的一幕,不断在电视画面中播放;知本温泉区遭“莫拉克”无情风雨摧毁,乡长张清忠说:“这是知本最大浩劫。”

有22年历史的金帅饭店昨天中午11时38分不敌激浊的山洪,在对岸围观群众惊叫声中,瞬间倒入知本溪中,附近十栋民宅与商店也被冲走;海岸山脉另一头的红叶温泉全部被埋在土石流里,还好当地只有泡温泉设施,没有饭店,不然不堪设想。

得知金帅可能会被冲垮,不少民众、游客聚集饭店对岸围观,甚至有人响起掌声;台东市胡姓男子竟说:“看现场的比较过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