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足财政缺口 蔡英文拍卖9部小鹰号脚踏车
2010年03月04日 20:0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台海网3月4日讯 民进党为筹措五都市长选举经费并补足财政缺口,党主席蔡英文决定,拍卖她骑过的小鹰号脚踏车。民进党发言人蔡其昌指出,小鹰号单车在过去几次选战中受到欢迎,党中央第一波先拍卖9部小鹰号。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将在3月13日(周六)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前广场举办“民主三月、创意市集”活动,民进党邀请NGO团体、文化创意团体设摊,现场还有MIT(台湾制造)商家,介绍和销售台湾制造的优秀传统产业制品,行销物美质佳的台湾商品。

蔡其昌穿上印有他大学参加学运时照片的T恤说明这次活动,从228事件后“清乡”,到1990年代3月野百合学运,乃至1996年第一次“总统”直选、台湾人民当家作主,都是发生在3月。3月对台湾和民进党意义重大,今年以创意市集兼募款等方式共同纪念这个重要的日子。

蔡其昌表示,民进党也规划执绿色执政区,推销当地蔬菜、水果、咖啡、茶叶及艺品等名特产,包括云林、宜兰、嘉义、高雄与屏东等地都将派遣大队人马前来,云林县政府独家订作的超大型农特产车。

另外,现场设有食尚玩家区,邀请蔡英文到地方辅选时品尝过的商家美食,现场推荐新竹、花莲、台南、屏东小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郭慧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