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安生: 我是代表十几亿中国人踹陈水扁
2008年07月22日 09:37环球时报 】 【打印
对不起,您的浏览器禁用脚本或者您的Flash播放器版本较低!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版本。

环球时报记者:您现在的状况怎么样?

苏安生:现在的状况特别好,法院判罚我拘留3天,但会给我5天的抗告日期,因此能够回到同心会。

环球时报记者:您会继续抗告吗?

苏安生:可能不会抗告。要对我进行拘留3天没有关系,我等了四年了,今天终于有机会给陈水扁一个“警告”。

环球时报记者:今天您去现场之前就想好要踹陈水扁了吗?还是爱国同心会有所安排?

苏安生:是我个人现场的突然行动。之前没有想过,只是看到陈水扁的车子停在了法院门口的大马路上,我就在媒体的包围中找到了“缝隙”,就这样踹了他一脚。踹的时候,脑子很空白。

 

环球时报记者:为何看到陈水扁就想踹他一脚?

苏安生:陈水扁奉行“台独”路线,不管是台湾人民还是大陆人民都对扁政府的做法太愤怒了!他完全可以说是“中华民族的敌人”。

我既没有“搧陈水扁一巴掌”,也没有对其“破口大骂”,我选择了轻轻踹他一脚。

我觉得,我是代表十几亿中华同胞给陈水扁一脚的。我这一脚,是对于他奉行的“台独”政策的警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李洁思   编辑: 陶沙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