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专题 > 正文
易方达向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2008年05月21日 20:03 】 【打印

易方达基金公司以公司名义捐款100万元,定向捐助四川北川第一中学,用于资助该校的重建工作。易方达员工也踊跃捐款。易方达基金公司将持续高度关注灾区,为灾区持续提供相关的帮助。

易方达基金公司自2008年3月推广“节约一张纸、传递一份爱”的电子对账单活动以来,得到了持有人的热烈响应。截至5月16日下午4∶30,共有139907名易方达基金持有人取消了纸质对账单邮寄服务。根据活动规则,有共计139907元人民币捐入易方达教育基金会。为支援灾区,易方达教育基金会决定委托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慈善会,把该笔资金指定用于资助受灾最严重的四川北川第一中学的受灾学生。

易方达向地震灾区中学捐款100万

2008年5月12日,中国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烈地震。

为了支援灾区,易方达基金公司即与四川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慈善会联系,以公司名义,向受灾最严重的四川省北川县北川中学定向捐赠100万元。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任子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