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楼事件续:倒楼旧址将建公园 市民可游览
2009年08月28日 15:49上海青年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昨天14时至15时,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向莲花河畔景苑购房者公布了《莲花河畔景苑景观设计概念方案》(草案),据悉,倒覆的7号楼位置今后可能建小型公园,沿河50米绿化带今后市民皆可游览。

  据悉,昨天下午,万科公司在位于梅陇西路1566号的上海市西南工程学校二楼多功能厅向购房者公布《莲花河畔景苑景观设计概念方案》(草案),并由万科专门指派项目景观设计师为购房者现场讲解。

  由于昨天并不是休息日,因此只有部分购房者参与了发布会,据购房者介绍,按照方案,7号楼(倒覆楼)旧址将建小型公园,大门口笔直朝北作为主轴线,有小圆形广场,小区里各个地方再建相应的主题文化景观,50米沿河绿化带建有羽毛球场,半个篮球场供群众锻炼等,50米沿河绿化带对所有人开放,小区北面有门可出入。

  对于此次的规划,上海万科房地产公司有关人员透露,莲花河畔景苑景观设计为初步的设计方案,最后还要经过规划部门批准才能确定按此方案实施。

购房者   游览   公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高欣艺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