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倒覆楼房拆除工作重新开工(组图)
2009年08月12日 12:10新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推土机再次开始作业 网友供图

莲花河畔景苑门口罗阳路上列队的维安人员 网友供图

清理现场 网友供图

【新民网·独家报道】继购房者“死守楼尸”事件一周后,12日,莲花河畔景苑内的推土机再次开始作业,继续进行倒覆楼的后续拆除、清理工作。

“鉴于倒覆的7号楼影响到防汛防台工作的顺利开展,阻碍了在建楼房的检测工作,更影响到后续建设工作的进行,因此,7号楼需要尽快拆除、清理,我公司愿意承担由此造成的违约责任,希望得到各位购房者的理解”,梅都公司在昨日的公开说明中表明了坚决拆除7号楼的决心。

今日的清理工作,未见有购房者进入现场阻止。据附近居民介绍,清理工作从早上8时左右开始,小区围墙外有数十位着迷彩服列队的人员,阻止不明身份的人员进入。(新民网记者 王晓庆)

购房者   开工   拆除  
  共有评论0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王晓庆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