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副教授组织换偶被公诉:从未后悔参加换偶
2010年04月05日 17:3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网:就是从头到尾你都是非常坚持的,从来没有说因为被审讯,或者说因为被放在风口浪尖而改变过你的想法?你从来没有改变过,对吗?

副教授:从来没有改变过,我可以这么说,你政府要我认罪,那我就认罪。

凤凰网:如果政府要让你认罪,你就认罪,也就说认罪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副教授:我觉得一些隐私的生活被曝光了。我觉得警察那么忙,一天到晚,你们不去抓坑蒙拐骗,打砸抢的哪些人,你抓我这些人有什么意思?就知道说这个事情教育了,这个作为老师不能做这个事情,批评、教育我,但是也没有人找过我,最后找的就是法院就是起诉书,我接到也很惊讶。我们国家政权讲的,人是可教育的,我现在是不可教育的人,我是不是社会不可教育的人,我知道不是。里边都是高高兴兴夫妻玩玩的东西,现在弄的妻离子散,究竟谁造成这个事情?

凤凰网:你曾经说过,这种没有任何负担的性,不带感情色彩的性,对于游走在精神疾患边缘的自己,是一种解脱,你是否认为自己的精神状态存在过一些困惑,有没有看过心理医生?

副教授:没有看过心理医生,但是好多人感觉到我的精神压力太大,我的精神压力不能去工作。

凤凰网:你通过换妻的方式,精神上得到了一些解脱。现在和你前妻的关系改善了吗?

副教授:没有,不可能的,她不可能改变的,她现在打官司,要分我的房子。

换偶就像吃饭愿吃就吃

凤凰网:就是你可能面临很多家庭和情感上来的一些困惑,所以你选择这条路。而且你是一直不后悔,你怎么去解释这个换妻游戏,怎么向大众描述这样一个概念?

副教授:就像吃饭,你愿意吃就吃,不愿意吃就不吃,我觉得这很平淡。这个事情,我觉得好像,就像我刚才所说,一夫一妻,什么社会制度,这个谈不上。还有一个解释,就是大家都在走大道,你走了一个小道。

我的解释就这么简单。就是毒酒也好,你愿意喝就喝,不愿意喝就不要喝,就这么简单。

凤凰网:你有没有考虑过诉诸法律,比如说你有没有考虑过去控诉隐私权被侵犯?

副教授:这样一个诉讼,我这两天想这个事情,但是谁来做这个事情?

凤凰网:你是担心没有律师,还是担心没有相关的法律呢?

副教授:我这边没有律师,我也没有钱,关键是没有钱。

凤凰网:4月7日就要开庭了。到时会有大批的媒体记者关注你这个事情。

副教授:有很多记者在那里等着,就这么个事情,希望你们理性的去报导,不要像南京那几个报道,把我妖魔化了。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84458491)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 上一页123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