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遭淫秽短信骚扰数月 被丈夫怀疑搞婚外情(图)
2007年12月06日 04:55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婚外情]

郭女士展示一条骚扰短信,这样诋毁她的短信3个月来没停过。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本报讯 (记者 钟起龙 实习生 郭欢) “老公不在家,感到很寂寞,如果想和我聊天请拨135××××××××”。连续3个月,郭小姐都遭到同一个手机号码发送的短信骚扰,内容污秽不堪。就连丈夫、同事、朋友也常常会收到骚扰短信,结婚7年的老公甚至怀疑她在搞婚外情。日前,郭小姐向本报投诉此事,并希望能找出发这无聊短信的恶搞者。

冒发暧昧短信“勾引”上司

郭小姐称,从今年8月6日起,一个手机号码(1316××97402)连续3个月不停给自己发短信息进行骚扰。刚开始的内容还无伤大雅,可从11月开始,短信息的内容开始充满着色情、谩骂字眼。

更奇怪的是,发短信的人对郭小姐的工作、家庭情况、朋友圈都非常清楚。“全厂最骚的女人要回来了……”就在郭小姐回服装厂的一个星期日,郭小姐的上司收到过这样的短信。

除此之外,短信还曾以郭小姐的名义发给上司,内容极尽暧昧。有一条这样写着:“嗨……大家好:我叫郭××,老公不在家,感到很寂寞,如果想和我聊天请拨135××××××××与我联系,本人24小时为你服务,欢迎来电或信息。”自从上司收到该条信息后,郭小姐每次见到上司都极不自然,担心令对方会产生误会。

离间短信使夫妻感情隔阂

据称,这个神秘的陌生人曾一度发短信息要求和郭小姐约会。见郭小姐不予理睬,对方又发些编造的短信给郭小姐的丈夫。“居然说我背着丈夫做对不起他的事,这纯粹是诽谤!”郭小姐气得咬牙切齿。

郭小姐称,自己和丈夫结婚7年了,有一个6岁的女儿。两人平常工作虽然不在一起,但是家庭也和和睦睦。可自从收到这些短信息后,她和丈夫之间的感情就出现了隔阂,最近一段时间两人经常吵架。吵得最厉害时,还曾把双方家长也叫来准备办离婚手续。

郭小姐称,自己的老公也经常会收到这些诽谤自己的短信息,也开始怀疑自己在外搞婚外情。昨日,郭小姐来报社接受采访,还收到丈夫猜疑的短信,问其是否在和别人一起吃饭开房,这令郭小姐很心痛。

“我自己收到这种骚扰信息也就算了,我的朋友、同事、老板、合作伙伴也都收到这种信息,对方就是要把我的名声搞臭。”由于不堪被短信骚扰,郭小姐已在前几天向工作的服装厂提交了辞呈,并且更换了手机号码。

“这也许是目前最可以解决问题的方法了。”郭小姐告诉记者,丈夫性格内向,早就劝其放弃这份工作。为了维护这段已经7年的婚姻,郭小姐希望通过换工作的方法摆脱被短信骚扰之苦。之前她曾报警,但公安并未予以立案处理。

骚扰者曾称“不要缠我丈夫”

郭小姐分析说,发短信的人应是身边的人。起初,郭小姐甚至怀疑是丈夫所为。但是有次,当着丈夫的面,她还收到这种信息。更有信息恶毒地写着“你女儿死了没有,要不要我帮你找块风水宝地”,郭小姐因此对丈夫的猜疑也打消了。

为了追查出发短信的人是谁,郭小姐还曾让朋友于小姐帮忙试探对方。可没想,对方紧接着将骚扰目标转到于小姐身上。昨日,于小姐告诉记者,她也被这短信骚扰了一个月,内容也全是色情和诽谤的字眼。

而一句“你不要缠着我老公,我们到此为止”的短信,更是让郭小姐连骚扰者是男是女都搞不清。“我骂过他(她),也求过他(她),但都没有用,我不知道他(她)到底想做什么。只希望他(她)不要再来骚扰我。”采访时,郭小姐称自己平时并未与人结怨,实在想不明白怎么被人用短信息骚扰。

昨日,记者多次拨打发骚扰短信的手机,语音提示对方无人接听和该用户已关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