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江苏无锡派出所领导冒领工资被拘
2009年11月05日 03:3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长否认吃空饷

10月8日,在无锡市公安局对郁刚辞退决定的说明显示:郁刚身为人民警察,肩负打击违法犯罪的任务,但指使他人编造诽谤内容的虚假信息,并在互联网上公开发布,其行为违反公安纪律,上述事实有违法人的陈述和申辩、电子证据等证实。

赵阳发布的信息是否属于诽谤内容的虚假信息?这一问题在东北塘辖区警界一些民警看来,这属于“公开的秘密”。“我们也不知道领导虚报领这些钱干什么,但这一现象是存在的。”一匿名的警察说。

针对东北塘派出所涉嫌“吃空饷”一事,记者向该所所长滕某求证时,滕称不存在这样的事情,“是有人造谣,不可能有这样的事情的”。

无锡调查此事相关部门的官方态度是,网帖反映的是虚假信息,属于子虚乌有的诽谤。

冒领是“公开的秘密”

在记者调查采访过程中,多位受访者虽都坚称亲历了派出所虚报辅警人数领取工资款的事,但多数却无法提供书面材料证据——一位为了日后“留一手”的内部知情人,则向记者提供了一份东北塘派出所虚报辅警人数的工资表。

在2008年外管办公室辅警的工资表中,仅有14名辅警的外管办,领取1200元左右工资的人员则近70人。记者向多位在“领款人签名”处签名的人员核实,得到回复都是他们没有在派出所领过钱,也不是辅警,他们的签名都不是本人签署。

被辞警察坚持维权

从警25年的郁刚无法接受被辞退的决定。

“相关部门应该先调查举报的内容是否属实。”郁刚说,举报的内容不去调查,却先处理举报人。

9月9日,郁刚向原作出辞退决定机关申请复核。10月8日,无锡市公安局维持了之前对郁进行辞退的决定。

10月22日,郁刚将申诉书递到了江苏省公安厅。

现在,郁刚还在等待申诉的结果,他觉得网帖披露的警界存在“吃空饷”的秘密也应被揭开。

据《南方都市报》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