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刑警下海开歌厅 为多揽客要求小姐学外语(图)
2008年12月24日 15:05法制晚报 】 【打印

领班要求小姐学外语

据唐铁民聘请的律师介绍,外国客人在张笑瑞的带领下先到歌厅消费,名义上是唱歌,但实际上是先由外国客人挑选小姐。

客人挑选好小姐后,有的直接就带小姐上楼交易。如果有客人提出要带小姐到宾馆房间里去,则收费会更高。

为了能够更好地向外国客人提供服务,唐铁民和宋艳辉甚至还要求所带领的小姐必须学习外语,起码要会最基本的打招呼等日常用语。

宋艳辉本身会一些基本的日语,所以她就教那些小姐一些口语。

场所隐蔽反侦查能力极强

曾经是警察的唐铁民知道组织卖淫的后果,更知道如何躲避警方的打击,这一点从他出于反侦查考虑而设计的“安保”体系就能反映出来。

根据唐铁民的规定,小姐在歌厅内要穿着统一样式的旗袍,而当小姐上六楼时,就必须首先把旗袍脱下来,换上自己平时穿的便服,并且要卸掉浓妆后才可以出门。

从地下室出来后,小姐需要在楼外面转一圈才可以上六楼,此举的目的就是事先观察一下周围是否有不安全的情况。而在大楼外面,有多名放哨的人员随时用对讲机和六楼保持联络,时刻汇报楼外面的情况。

外面没有异常情况后,歌厅的保安还要护送小姐上楼。

小姐上楼后,会在五楼到六楼的楼梯口处遇到一扇防盗门,门内是一名从东北雇来的打手,该人被叮嘱必须在看清小姐是由保安陪同的,并且无外人跟随的情况下才可以开门。

对于去客人宾馆的小姐,唐铁民还专门雇用了司机来回接送,并且接送地点并不固定。

真老板报假名逃避抓捕

2007年8月,东城警方接到举报,经常有外籍人士出入千禧歌厅,这些外籍人士往往来此并不唱歌。根据警方的经验,这种现象最大的可能就是卖淫。

随即,警方对该歌厅进行了全方位的布控,但由于千禧歌厅只接待一些熟客,所以监控进行了一段时间毫无进展。随即警方决定变换思路,从外围人员下手,很快经常带客人到歌厅的导游张笑瑞被警方纳入了视线。

警方在一次他独身离开千禧歌厅后,对其实施了秘密抓捕。

被抓捕后,张笑瑞很快交代了全部情况,并表示愿意配合警方工作。不久之后,几名便衣警察卧底进入了歌厅,并且获得了领班宋艳辉的信任。

2007年9月5日晚,在里应外合下,歌厅里的多名卖淫女及嫖客被成功抓获,同时在某宾馆内正向日本人卖淫的多名小姐和日本客人也被一并抓捕。

遗憾的是,当时身在歌厅的唐铁民由于一直在幕后指挥,认识他的人少,所以他报了假名字后,以一名普通客人的身份逃过了抓捕。

主动投案被从轻判处13年

2007年9月28日,已经被列为公安部B级逃犯的唐铁民向警方投案,但是此时他已经编造好借口,准备为自己开脱罪责。

但在公诉机关所掌握的大量证据面前,唐铁民承认了自己组织卖淫的犯罪行为。由于他能主动投案,并且交代了犯罪行为,所以被认定为自首。

2008年11月18日,市二中院作出判决,以组织卖淫罪分别判处唐铁民及宋艳辉有期徒刑13年和11年;充当千禧公司总经理的吴强也被判处了有期徒刑12年,其他多名领班及张笑瑞等人也都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

推荐阅读:

男子掐死陪酒小姐 众目睽睽下扛尸走出KTV(图)

为过奢侈豪华生活 巡警副队长串通“小姐”抓嫖

女生逼同学笑着摆姿势拍裸照 要其旷课当小姐

前男友逼女孩当“小姐” 现男友率众人替她出气

小姐办假证冒充女大学生 称姐妹都有证(图)

妙龄少女迷信 被骗到各地做小姐三年“消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小姐   歌厅   唐铁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洪禹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