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印制色情名片介绍美貌女子卖淫被抓(图)
2008年09月28日 09:06浙江在线-都市快报 】 【打印

名片反馈率25%

孙朱夫妇买了十多张手机卡和十多只小灵通。找了家地下作坊,花600多元,制作了1万余张印有漂亮女孩的招嫖名片。

名片上的女孩照片都是从网上随意扒来的,然后用制图软件配上西湖风光假冒而成。

然后,在闸弄口一带找了3个贵州籍青年男子,由他们散发名片。

据说,几个贵州男子是专业发名片的,他们有一辆昌河面包车。招嫖名片散发对象:外地小轿车(夹在挡风玻璃上),西湖边租赁自行车(放在车兜里)、闹市区、景区,如延安路、白堤、苏堤过往行人的手里。

姑娘每做成一笔生意,孙给发名片的贵州男子每人80元辛苦费。

至被抓,他们已发出约9000张名片。民警在回龙庙前出租屋里搜出了部分还没发完的名片。

“发出100张名片,大概有25个人会打电话过来。”孙说。

只和住三星级(含)以上

宾馆客人打交道

他们把招嫖名片上的热线电话都转接到了朱姓老板娘的小灵通上。每次接听电话,朱都会嗲声嗲气地说,“我们会所的学生很靓哦,在美丽的西子湖畔,会会美丽的小佳人,有多美啊。”

她会强调一句:“有其他服务哦。”

如客人有意,她马上问约会地点,如果是住宅或低档宾馆,她立马挂断电话;如果是三星级(含)以上宾馆,她会热情地说,“姑娘马上送到。”

嫖客身份

当晚抓获的7名嫖客都是外地来杭旅游、出差的中年男人,都有一定的身份地位。

老板娘说,住好酒店的客人一般都有钱,不会出乱子。

目前,13名犯罪嫌疑人中,孙朱夫妇及3个发名片的贵州人,均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上城警方刑拘;4个姑娘,其中3个“固定工”因多次卖淫被送到了妇教所。“临时工”被处行政拘留15天,7名嫖客也被处以行政拘留。

推荐阅读:

女士装扮过于清凉 公交车摄像头下遭遇走光尴尬

装有摄像头 男子洗桑拿更衣室换衣服遭遇裸拍

路边摄像头疑被恶意操控 女子洗澡被"直播"(图)

更多精彩新闻 进入社会频道>>>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 前一页12后一页 >>
LV   卖淫   名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志题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