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未成年少女被逼卖淫3000多次 遭拍裸照(图)
2008年02月18日 16:04南京报业网 】 【打印

一年被迫卖淫300次

与小香一起逃出来的另一名女孩小竹,贵州人。她来昆明亲戚家玩,并在关上亲戚家的馆子里打工。

据小竹回忆,2006年10月,馆子里来了一名叫张梅的小工,自称是贵州老乡,到餐厅的第一天就找小竹说话,打听她的情况,并邀约一起出去玩。

当天晚上8点,两人下班后到官渡广场打羽毛球,在打球时有人来调戏她俩时被张梅骂走,接着张梅说害怕被报复,就打电话叫来一个男子和一个女的来官渡广场接两人。

小竹后来才知道,来接她们的男的叫吴伟,女的也是受害人之一的小刘。吴伟和小刘来后,4人坐出租车到昆明晓东新村的一出租房内。小刘借故离开房间,过了一会,张梅以找小刘的名义也跟着离开。

小竹说,当时已觉察出不对,企图离开,但吴伟不让走,并说如果她走就用刀杀了她。坚持逃跑的小竹,果真被吴伟拿着水果刀追上,拉回房间后开始实施强奸。

为了阻止小竹离开,吴伟把她放到水里,全部弄湿。没有衣服穿的她,只好重新躺回床上。

第二天早上,张梅和小刘回到房间,在房间内,吴伟拿出一个相机,逼迫小竹拍裸照。小竹被吴伟拍了5张裸照。

照片洗出来后,吴伟让小竹看了照片,叮嘱其听话,不然就把她的裸照寄回家去或者在互联网上发布。

只有16岁的小竹,觉得裸照被公开的话,也实在没脸活下去了,只好跟着做起小姐。

期间,被迫卖淫300次。虽然有大约5万元的收入,但钱都是吴伟拿着,她没有拿过一分钱。

裸照被寄给了父亲

而实际上,小竹在去年9月份第一个逃离出来后,吴伟果真把她的裸照寄给了她的父亲,还有村长、村支书,以及在关上打工的餐馆老板。

小竹的父亲急怒之下,已经把寄往家里的照片烧毁,只有寄给餐馆老板的裸照还留着。

事实上,其他9名未成年少女的遭遇和小竹的一样,都是从“破处”开始。

从第一次被强奸,仅16岁的小竹一直思量着反抗。结果,小竹被吴伟强奸2次,被打过4次,做过人流。

张梅也承认,少女们卖淫并非出于自愿。“如果这些少女不出去卖淫的话,吴伟就会用手打,用脚踢,用木棒、小铁锤等殴打。有时他还会用语言威胁,告诉她们,如果不卖淫的话就不让她们的家里人有好日子过。” (本文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刘彦昆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