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率众进京劫走双规老总续:20参与者获刑
2006年12月19日 15:29投票数: 顶一下

去年10月,中国对外建设总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姚传锐被通知到北京开会,同年11月1日,姚传锐涉嫌经济犯罪,被总公司关在本市海淀区翠微路21号的齐鲁情宾馆内实行“双规”。其间,姚传锐买通了负责看守他的一名保安李晓雷,帮他与外面联系,谋划着抢自己的一出大戏。接到消息后,今年1月27日,姚传锐的侄子姚伟借助一张假身份证住进了齐鲁情宾馆“踩点”,期间姚传锐给他留下一句话“抢,要快”。

姚伟回到深圳后,根据姚传锐找人递出来的字条上的指示,和刘倩等人商量了4套“营救”方案。一是由看管保安将姚传锐放出来,外面有车接应;二是姚传锐所在的房间后面是一所学校,可以从学校进入,拆掉窗户救出姚传锐;三是花上几万元买迷药,迷倒所有的看管人员后将姚传锐带出;四是冒充送饭的服务员,进屋救人。今年2月27日,戴宏等20多人趁服务员给姚传锐送饭之机,强行进入看守他的地点,让姚传锐趁乱脱逃,但随后即被抓获。(源自:北京晚报 记者张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