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利伟到帐篷学校与孩子们共度六一[组图]
2008年05月30日 15:2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5月30日,航天英雄杨利伟来到总装备部绵阳八一帐篷学校,与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图为杨利伟和小学生们向国旗敬礼。秦宪安 摄篷学校。

少先队员给杨利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 秦宪安摄

5月30日,航天英雄杨利伟来到总装备部绵阳八一帐篷学校。 秦宪安 摄

中新网5月30日电航天英雄杨利伟今天来到解放军总装备部援建的四川绵阳八一帐篷学校,与转移到这里学习的部分来自北川灾区的孩子们一起开班会,共同迎接六一儿童节。

在杨利伟到来之前,孩子们都很期待,并准备了不少问题。有的孩子想向杨利伟了解:太空是什么样的,在太空里能不能看到中国。还有的孩子想知道,在太空能不能看到北川。

杨利伟到来后,少先队员给杨利伟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八一帐篷学校的学生杨盼盼、赵珊、母卓欣送上了一件T恤,上面有她们用一晚上的时间绣上的四个字:“万众一心”。

杨利伟还与孩子们合唱歌曲《真心英雄》,勉励同学们要热爱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帐篷学校来了“洋老师”[组图]

刘德华探访医院与阿婆聊天帮其擦汗[组图]

震后雨水连连,天哭了[组图]

北川,让我再望你一眼[组图]

四川映秀:“铁军”柔情[组图]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