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探访医院与阿婆聊天帮其擦汗[组图]
2008年05月30日 11:28新华网 】 【打印

刘德华、郑秀文等众星在灾区默哀。

刘德华等众星与消防员、救灾官兵合影。

5月12日四川汶川发生8级地震以来,演艺界人士最先行动起来,号召民众为灾区捐款捐物,更有不少明星选择亲赴灾区,为奋战一线的战士和灾区同胞献上爱心和温暖。5月28日下午,刘德华、容祖儿、郑秀文、张国立、冯小刚、邓超、蒋雯丽、陈道明、潘虹等人深入灾区前线,探访东方汽轮 (当地一间车厂,地震后坍塌,死去五百多人),以及绵竹的一间临时医院,又到了一间消防局。探访第一队前往救灾的英雄,并与他们一同唱国歌。

郑秀文灾区体验大爱

入到灾区,郑秀文则说: “好痛心,好震憾。”她称坐车时看见沿途很多塌掉的楼,有一些钢铁也弯曲外露出来,便能想象到地震发生时有多么恐怖。

郑秀文也说,此次探访听到很多感人故事。其中一个是讲述一个男人在地震发生前出门工作,地震发生后看到自己的家塌了,只剩尘土,心里知道15个家人都死了。但他马上悲痛化力量,努力去救援其他人。郑秀文说这才是伟大的爱。而探消防员时,她就觉得他们真的用血汗水来救人,这些才是世上真正的英雄。

明星团抵灾区慰问 刘德华向战士敬军礼[组图]

刘德华等香港艺人启程赴地震灾区慰问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