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团抵灾区慰问 刘德华向战士敬军礼[组图]
2008年05月29日 09:01华龙网-重庆晚报 】 【打印

刘德华向战士敬军礼

鼓士气

本报成都专电 四川大地震灾情让众多演艺界人士牵挂,昨日,由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张国立、陈道明、冯小刚、蒋雯丽等十几人组成的明星团,来到灾区都江堰向峨乡,慰问救灾前线的子弟兵和部分灾区民众。每到一处驻地,战士们都备受鼓舞,大家互相加油打气,一声声“加油”的喊声响彻天空。

军营里

刘德华向战士敬礼

昨日中午12:50,刘德华、郑秀文、容祖儿等一行飞抵成都双流机场。稍后,张国立、冯小刚、陈道明等人陆续抵达。下午3点半左右,他们从成都出发,赶赴离都江堰市20公里的向峨乡。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刘德华一行抵达了向峨乡的救援部队驻地。得知刘德华等人要来,数千战士已在那里等候。看到明星,平静的现场沸腾起来。为了维持秩序,士兵们自觉地手拉手围成一个圈,把明星们围在里面。

由于当地条件有限,刘德华的声音很小很模糊,不得不用身体语言来表达自己对救灾官兵的敬意。只见刘德华不停地向战士们竖起大拇指,并不时攥紧拳头,以示鼓励和加油。车子离开时,刘德华看到很多战士目送他,从座位上站起来,给大家敬了个标准的军礼。

记者还发现,郑秀文和容祖儿到达向峨乡时戴着口罩,她们看到现场的官兵们都没有戴口罩,也取下了口罩,以此向可爱的军人们致以最高的敬意。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巫天旭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