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也是一种力量[组图]
2008年05月29日 10:19新华网 】 【打印

5月28日,在济南中心医院,来自四川灾区的小伤员罗颖在用手机拍照。

截至当日,济南中心医院已接收6名来自地震灾区的小伤员。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无微不至的关爱让孩子们倍感温暖。 新华社记者范长国摄

5月28日,延安市实验中学初三(3)班欢迎灾区来的新同学王云霄(前左二)。

当日,陕西省延安市实验中学初三(3)班举行了一个特殊的“欢迎仪式”,欢迎“5·12”大地震灾幸存者――四川省青川县木鱼中学初三学生王云霄来到延安,在这里继续读书完成学业。5月12日发生的大地震,造成木鱼中学297名学生遇难,其中包括王云霄的同胞哥哥。延安市教育在得知王云霄面临失学的困境后,主动邀请王云霄来延安读书。5月27日,王云霄在爸爸的陪伴下,辗转来到延安,并被安排到延安市实验中学,减免一切费用继续求学。 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地震中难忘的十个镜头[组图]

灾区的孩子早当家[组图]

四川彭州:帐篷里的生活[组图]

灾区截肢女孩见独臂舞蹈家后首露笑容[组图]

“生命通道”上的藏族护路志愿者[组图]

连续15天昼夜飞行,他们在机翼下睡着了[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