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区的孩子早当家[组图]
2008年05月27日 09:40新华网 】 【打印

5月26日,在青川县木鱼镇一灾民安置区内,一名小姑娘在学习。 四川省青川县25日发生里氏6.4级余震,目前灾区群众继续开展生产自救,努力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 新华社发(刘忠俊 摄)

5月23日,三位同班同学在病床上朗读英语单词。当天,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病房传出读书声,来自四川绵竹市汉旺镇东汽中学高三年级的彭丽、赵思莉、张强三位同班同学在病床上朗读英语单词。新华社记者 周衡义摄

5月26日,来自四川绵阳的李知意(右)和来自四川广元的孙浩杰在领取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发放的学习和生活用品。

当日,7岁的李知意等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孩子开始在广西南宁市江南区石柱岭小学上学。受地震影响,一些灾区学生陆续到异地学校临时上学。截至目前,共有9名灾区学生在南宁市江南区就读,当地政府和学校迅速安排他们进班上课,并免费提供书包、文具等。 新华社记者 向志强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