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青川县发生6.4级余震 造成多人伤亡[组图]
2008年05月26日 09:01新华网 】 【打印

5月25日,四川省青川县发生6.4级余震,几位战士正在抢救一名受伤者。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5月25日16时21分,在四川青川县(北纬32.6度,东经105.4度)发生6.4级余震。 新华社发(刘忠俊 摄)

  地震灾区地图 图中右上角红圈处即为6.4级余震发生地青川(人民网)

济南军区某部官兵在青川县木鱼镇的废墟旁驾驶挖掘机(5月24日摄)。据四川防震减灾信息网显示,5月25日16时21分,四川青川发生了6.4级余震,成都有强烈震感。 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

新华网成都5月25日电(记者王江、伍晓阳)记者从青川县抗震救灾指挥部了解到,截至25日19时,当天下午在青川发生的6.4级余震已造成当地9个乡镇电话中断。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江、伍晓阳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