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谢儿子今日纷纷返台 投票给老爸[组图]
2008年03月22日 12:11 】 【打印
相关标签: [马英九] [谢长廷] [投票]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在美工作、念书的女儿,姊姊马唯中(左)及妹妹马元中(右)从纽约搭机,今天清晨抵台投票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的女儿马唯中、马元中昨天从美国启程,今天清晨返抵台湾投票。马英九太太周美青说:“本来就应该回来的啊!”当被问到陈水扁“总统”说马英九是美国人的爸爸;周美青简短回答说:“她们都是台湾人。”

台北时间昨天早上,马唯中、马元中出现在纽约甘乃迪机场,因为两人在今天投完票後,明天就返美,所以只有简单的手提行李。面对记者询问,马唯中直说“谢谢你们!”

马英九的女儿们最近几年很少在镜头前露面,非常低调。在这次总统选举过程中,她们也不免成为选战的话题。

对于记者问到返台投票的想法,小女儿马元中说,“我们身在这个家庭,就是必须要去面对的事情,你只要学会,怎么去做好它就好了,我觉得这个比较重要。”

周美青昨天到宜兰拜票,沿路被热情的支持者包围,还有人放下工作,跑到罗东民生市场一睹她的风采。对两名女儿从美国纽约返国,要投爸爸一票,周美青说,她们本来就应该要回来的。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08台湾大选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