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奥步 全台逾百地下电台挺马[图]
2008年03月21日 10:35 】 【打印

“由绿转蓝,光明重现!”中华视听传播基金会董事长许安进二十日号召逾百位地下电台业者挺马英九,坚决反对选举前的任何“奥步”。谈到艺人江霞最近的言行,许安进笑着说,大家都有表态的自由,但请不要攻击别人。

许安进昨召集全台各地超过一百位地下电台业者,共同表达对民进党执政八年的厌恶,这次要投马英九。他表示,自己过去一直支持民进党,却一再失望。

为防堵两颗子弹戏码重演

在该场造势活动中,许安进和各地区广播节目协会理事长也谴责二○○四年三一九枪击事件是“奥步”,并说有极少数广播电台业者被两颗子弹影响,在节目中危言耸听,害台湾民众多过了四年苦日子;现在正逢选举关键时刻,大家要防堵两颗子弹戏码重演。

昨天多位理事长也努力消毒,再三强调:四年前大肆宣传两颗子弹事件的地下电台业者仅有几位,却因为媒体大幅报导,使民众对地下电台有挺绿的刻板印象,这次他们要选二号,表达他们的不满。

全国广播节目协会前理事长丁文棋说:“二○○四年,很多地下电台被冤枉;今年我们绝不造谣,力求乾净选举。”中国广播节目协会理事长苏金杰则说:“我们重视基层,要和实在的人民搏感情,所以要选脚踏实地的‘总统’,顺应二○○八年排山倒海的政党轮替气氛。”

马若做不好 四年后再换党

台南京都电台台长郑女士特地南下表态挺马,她说:“四年后如果马英九做不好,再换党做做看!”随正声电台广播员友人到场的徐昆德则指出:“我之前不一定选哪边,但这次要投马,他比较清廉。”受邀到场的国民党立委黄昭顺表示,四年前国民党就是被地下电台的抹黑打败,这次相信奥步不会重演了。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