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猎头年薪超十万 盯住选美会潜入学生会(组图)
2010年04月30日 19:56大洋网-信息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猎取成功率低

虽然现实生活中,高素质美女并不少见,但要将他们发展进婚姻猎头公司的人才库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个尴尬的事实是,不少美女除了外表,其他条件其实并不符合婚姻猎头公司的人选要求。抛开猎头公司对猎取对象设置的诸多门槛,在被猎者方面,有人或是已有婚恋对象,或是不愿意通过猎头这种方式来寻找另一半,也大大降低了猎取的成功率。

张永青介绍,钻石王老五的猎头团队猎取的成功率在10%左右,也就是说100个猎取对象中最终只有10个愿意成为他们的会员而被推荐。

多数人交往6~18个月后结婚

王子夜介绍,所有的客户首先都要与婚姻顾问进行深度访谈。婚姻顾问会通过交谈来了解客户的婚姻愿望、择偶定位、情感史等各个方面,然后对其进行婚恋适配系统评估。

因为匹配精准度高,由婚姻猎头安排的相亲成功率也较高。钻石王老五称他们的成功率基本上达到了100%,基本上客户在半年内就能找到合适的对象。而微酸也称他们的成功率在70%以上,一些没有在服务期内找到的客户也一般会继续续约,直到找到为止。值得一提的是,少数富豪成功找到另一半之后会选择迅速结婚,从征婚到结婚效率高得惊人。

王子夜透露,从2007年开始,微酸就出现3对认识10天就领结婚证的。但据了解,闪婚的现象并不常见,大多数人会选择交往6到18个月后结婚。

猎头队伍

从300人到兼职过万均有

“做婚姻猎头,最基本的是要建立庞大的爱情猎头团队。”张永青认为,只有建立了庞大的专业的猎头团队,才能保证有充足的优秀的人才资源可供选择。

事实上,不少婚猎机构的爱情猎头网络甚至遍布全国,由此而建立广阔的资源成为吸引客户的重要因素。

钻石王老五未来将形成1000个专业猎头、10000个兼职猎头的团队。微酸目前也已有近300人的专业和兼职猎头队伍,遍布生活各个角落。

据介绍,专业的爱情猎头都要经过系统的训练才能上岗,由于工作类似于“星探”,对发现能力和沟通能力要求也颇高。为了更好地开展工作,猎头出动时一般都会带上宣传资料等物料来证明自己身份的真实性,而一些高级猎头甚至还随身配备了笔记本电脑,可以让人直接上网查看其公司网站,验证自己的资质。

据透露,好的专业爱情猎头据说收入也颇丰,年薪能达到十多万以上,他们也称自己的工作为“全世界最浪漫的工作”。

行业情况

婚介纷纷搞婚猎 消费者需明辨真假

在百度上输入“广州婚姻猎头”,记者发现有号称婚姻猎头的公司至少在五六家左右,有一家“佳X”的婚姻猎头公司的网站上甚至打出“地产、家政、婚介、交友”,网页简陋,让人难以信服。

记者了解到,中国的婚姻猎头公司在2005年开始出现,此前并没有一家专业的婚姻猎头公司。短短五年间,婚姻猎头公司已开始渗透到各大城市,不少传统婚姻介绍公司更是向婚姻猎头转型。

婚姻顾问张永青认为,一些传统婚介公司打起婚姻猎头的牌,目的是为了吸引高端客户,实现高收费。而是不是婚姻猎头主要看他是否有专业的猎头团队,是否拥有足够多的高素质资源。

王子夜则建议如果要帮衬婚姻猎头,首先要考察其优质会员的数量,一般大的婚姻猎头公司都要用两三年的时间积累优秀会员。二是要看会员量的真实性,究竟这些会员的数量是借用别人的还是确实属于这家机构的,消费者需要明确鉴别,第三要看团队是否专业、数量是否庞大。王子夜还说,目前一些交友网站也开始引入婚姻猎头业务,不少都是最近才开办的,时间短、经验浅、优质会员不那么丰富,服务质量也较差。而还有一些网页简陋的小公司也打出婚姻猎头的牌子,希望消费者认真鉴别,切勿上当受骗。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学生会   婚姻   闪婚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项仙娥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