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少年为偷渡至意大利藏身手提箱(组图)
2010年01月19日 15:34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装有偷渡少年的手提箱放在汽车后备箱中。

藏在手提箱中的阿富汗少年。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意大利警方在对一辆由希腊入关的汽车进行例行抽查时发现,一名阿富汗少年竟蜷缩在一个狭小的手提箱中,而另一名少年藏在驾驶员的脚下,他试图以这样的方式偷渡进入意大利。

这两个阿富汗男孩是在意大利东南部港市巴里(Bari)亚得里亚海港被警方查获的。走私入境在该港口非常猖獗,大量来自阿富汗、伊拉克的非法移民希望通过这里进入意大利。

警方介绍,当要求司机亚历山大·里佩提斯停车接受检查时,里佩提斯反应紧张,举止很可疑。随后警方非常仔细地检查了车内和后备箱。警方发现,后备箱中有一只旅行箱,当打开时他们惊异地看到一个小男孩蜷缩在里面。进一步检查发现,另一个男孩藏在驾驶员脚下,用毯子裹着。警方立即将司机拘捕,并指控他非法偷运人口。

事后,两个男孩告诉警察 ,他们支付了2600欧元给里佩提斯,希望通过他的帮助偷渡进入意大利。目前,两名少年被意大利警方安排在巴里社会服务中心,调查人员正试图联系他们的父母。(海澜)

阿富汗   少年   偷渡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海澜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