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裸体新闻女主播控告公司集体讨薪[组图]
2009年08月01日 10:19新京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运营不到一个月的韩国裸体新闻(Naked News Korea)本月因经营恶化等理由顶着各方的非难决定撤掉项目,拖欠了包括9名主持人在内的剧组人员和相关企业2~3个月的工资。9名主持人中有5名脱离项目,现在只留下4人。留下的4名主持人表示:“我们将同欺骗弱势女性和国民的NakedNews战斗到底。”

公司一片狼藉

“我们知道这样站出来会挨骂。但只希望大家能了解我们的委屈。”在韩国引起争议的《裸体新闻》播放短短一个多月之后就停止播放。30日下午,该节目的播音员们泪洒新闻发布会,哭诉自己的委屈。

女主播称自己是“受害者”

今年6月23日,韩国的《裸体新闻》开播。节目安排女主播们一边报新闻一边脱掉外衣,裸露上半身。《裸体新闻》以付费会员制运营,其播报的内容与普通新闻无异。

然而,不到一个月《裸体新闻》的拍摄就面临全面中断。自7月24日最后一次播出后,新闻内容一直没有更新,只是重播此前的新闻,顾客中心的电话也打不通。

其中的9位女主播,也没有拿到薪水。据《Nocut News》报道,在7月3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女主播们称“自己也是受害者”。因为业绩没有预期那么好,所以开办《裸体新闻》的集团公司未付工资并半夜逃跑。《裸体新闻》此前曾大规模宣传称,截至7月初共有26万名收费用户加入。但实际上收费会员只有3万名。

播音员已经提出控告

女主播崔善伊表示:“公司管理人员说自己是受害者。我们也是受害者,选择《裸体新闻》的3万名收费会员也是受害者。如果是因为投资后没有产生收益而要结束事业,那至少把拖欠我们和制作组成员的工资付清,这明显是欺诈。”

崔善伊接着说:“我们选择《裸体新闻》的时候,放弃了父母和兄弟姐妹。还忍受了各种恶帖的侮辱。支撑我们的是国内首次尝试这个节目,让我们感到骄傲。但因为此次事件,我们必须再次面对各种恶帖。只是拜托大家千万不要针对我们父母发恶帖。”最后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

据悉,目前播音员们已向劳动厅控告了和自己签约的公司。(楚楚)

早前报道:

韩国裸体新闻制作现场首度揭开面纱[组图]

“裸体新闻”登陆韩国 女主播将只露上身[组图]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