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疑女儿被迷奸 当街打死“疑犯”[组图]
2009年07月13日 09:34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黑衣妇女大声对围观市民说:这个被打的人死有余辜。但路人对当街施暴均感震惊,有人尽力劝阻,也有人主动报警。记者 黄立科 摄

现场市民称打人者法盲

据了解,在事发现场围殴过程中,不少市民在这家人施暴时进行劝解。“他再不对,也要交给警察来处理啊。你们直接把他打死,是要负刑事责任的。”一名阿伯对记者说,“当时很多人在说不要再打了,要搞出人命来。但他们不听,还继续殴打。大家都很气愤。”

一名店主对记者表示:女儿出了事情完全可以报警,但他们却直接当街把人打死,不给人家一个审判和自辩的机会,这一家人真是法盲。

目前该起事件警方已经展开调查,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已控制住涉事母女

目击街坊秦姨说,打人者说一口地道的广州话,估计为本地人。她说,事发前,几名打人男子在200米外的周记茶楼喝茶,突然通过窗子认出中年男子的车,于是赶紧追了出来。不过,茶楼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具体情况。

知情人士称,被打死的男子是从白云区开车来的。中年妇女在接受调查时,也称是她找亲属和死者算账的,因为男子强奸了她的女儿。

目前,警方已控制住涉事母女,打人者仍在逃。具体案情警方还在侦查之中。

目击者说

目击者阿静称,当时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站在旁边,边喊边打,大骂男子是个畜生,骂他有钱为什么不去找“小姐”,干吗要对她只有16岁的女儿下手。

中年妇女还称,男子在白云区一家宾馆开房,给她女儿下了药,在另外两名小伙子串通下将她女儿强奸。

她说,男子是她叫女儿引诱出来,目的就是要抓住他。 (本文来源:信息时报作者:张昊)

<< 上一页12下一页 >>
被打死   疑犯   男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昊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