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属疑女儿被迷奸 当街打死“疑犯”[组图]
2009年07月13日 09:34信息时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被打男子双手被反绑躺在街上,医生检查后证实其已死亡

信息时报7月12日报道 一名30多岁的男子疑前日用药迷奸了一名少女,昨日被家属用计骗出,当街暴打了近20多分钟,结果该名男子伤重不治。事发过程中,路人对这种私刑报复感到震惊,很多人在事发时还进行劝解。目前该案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男子身上遍体鳞伤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整个龙津东路已被警方实行交通管制,现场拉起警戒线,数百市民聚集在事发地。警方和医院救护车均已来到现场,记者看到被打男子大概30多岁,整个人遍体鳞伤,倒卧在街边一棵大树下面。经到场医生证实,该名男子已经身亡。

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听到“砰”的一声响,一辆黑色的东风日产小车和一辆2路公交车发生相撞,随后有5个人从后面追了上来,把这名男子从黑色小车里拖出来,然后开始暴打。

男子被拖出衣鞋被扯掉

目击者阿静说,他看到车内男子被拖时,上衣皮鞋都被扯掉。男子身穿红色上衣,下穿西裤皮鞋,几名打人者穿着不一。

阿静说,男子在被打过程中,一名中年女子大骂其强奸了她女儿,还拨打110报警,让警察赶紧过来把男子抓住,要不就会被打死。

有目击者说,车内副驾位女孩即为那名16岁的女孩。

市民用手机拍下全程

“太残忍了,整个人头皮发麻,不敢再看。”旁边一家川味餐厅的服务员对记者说,“打人共有5个人,3个男的,2名女子,一开始就拳打脚踢,后来还用棍子打。在殴打过程中,被打的男子双手被人用绳子反剪,上身衣服全部脱掉,一直争辩,但每说一句就被打一拳或者踢一脚,最后这名男子身上遍体鳞伤,倒在地上。这家人随后报警,但在报警的时候还在踹那名男子。”

在殴打过程中,黎女士用手机录下了整个过程。

她一边给记者看视频一边告诉记者:“当时有一名中年妇女大声对围观市民说:这个被打的人死有余辜,不但卖白粉,昨天还用药迷奸了她女儿。今天中午家里人让女儿打电话假称继续约会,诱骗这名男子出来,结果到场后这名男子察觉到这个骗局,开车逃跑,家里人一路紧追,小车一头撞上了公交车。”

<< 上一页12下一页 >>
被打死   疑犯   男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张昊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