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街头搞怪大赛 讽刺社会不良现象[组图]
2009年06月12日 08:24央视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2009年6月11日,南京夫子庙江南贡院前出现了一群打扮、行为怪异的男女,他们在这里进行一场搞怪表演秀。<cfp供图>

最显眼的就是身高2米26的张梦永和胖“秋香”玛雅组成的“高胖”组合。只见张梦永穿着一条花裙子,一边扭动身子一边高声唱歌;一身古装打扮的玛雅则搂着江南贡院前唐伯虎的雕像摆出各种动作。这群人的出现,立即引来附近游客的围观,不少人拿出相机给这些“怪人”拍照,面对镜头,“怪人”们十分配合,摆出各种POSS。

表演者的衣服上都有写有潜台词,有的反映现在的一些社会热点,比如“亲我一下,我没有猪流感”,“只要给我机会,随便‘潜规则’”;还有一些是网络语言,比如“别看脸,本人正在进化中……”,“鄙视我的人那么多,你算老几” 在搞怪的同时,也讽刺社会上的一些不良现象。

这场搞怪表演的组织者是自称“野生”策划人的胡旨。胡旨常从全国各地召集外貌奇特的人组成组合。此前他曾策划过由体重超过200斤的胖姑娘组成的“千斤”组合和“胖也酷”组合。

不过对于这场街头“怪人”秀,不少围观者认为,这就是哗众取宠,“穿成这样很丢人,不怕人笑话啊。”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